0

俄罗斯希望取代YouTube并提议建立国家视频平台

俄罗斯通讯监管机构Roskomnadzor提议创建一个国家视频平台来取代YouTube。这是由于涉嫌“censorship” 俄罗斯主管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们提请俄罗斯媒体注意在国家视频平台上维持信息频道的必要性。他们要求领先的技术公司帮助俄罗斯媒体创建和普及它们。

Roskomnadzor指责Google实施了一项“complete veto”在YouTube上。特别是阿布哈兹网络新闻社(ANNA News)建立频道的过程。

俄罗斯监管机构在声明中说,关于俄罗斯媒体的一项具体的审查政策是不能接受的,并且违反了自由传播信息和不受阻碍地获取信息的基本原则。

俄罗斯已经不是第一次’美国通信监管机构指控美国大型互联网跨国公司令俄罗斯媒体难以访问其平台。

去年10月,它辩称Google,Facebook和Twitter限制了对大约20家俄罗斯媒体资源的访问。他们包括国家机构RIA Novosti,《今日克里姆林宫俄罗斯报》,国外人造卫星国家人造卫星以及俄罗斯1。

本月,杜马(下议院)的一组代表对法律进行了修正。该提案包括对互联网平台实行制裁,“discriminate”反对俄罗斯媒体。

司法部长’的办公室将与俄罗斯外交部一起,提前确定哪些俄罗斯媒体遭受了“discrimination” from US giants.

俄罗斯’财政部寻求禁止所有加密货币交易

为什么阿布哈兹记者报道叙利亚前线?

ANNA-News或ANNA是网络分析新闻社。它的名称ANNA于2011年7月18日在阿布哈兹获得首次认可,代表阿布哈兹网络新闻社。然而,在其总部迁至莫斯科并于2017年9月22日在Roskomnadzor注册后,“Abkhazian” was changed to “Analytical.”

该机构以俄语发布新闻。因此,专门研究俄罗斯和西方地缘政治利益冲突的热点地区的运营新闻和报道。 

该在线机构每天发布有关叙利亚冲突的报告,包括暴力图片。白俄罗斯调查人员伊万·内切普连科(Ivan Nechepurenko)表示,很少有人听说过它或知道它的任务。 

为什么在基督教徒统治的格鲁吉亚一个小地方阿布哈兹的组织会派记者报道叛军与叙利亚政府军之间的残酷战斗?

马拉特·穆辛(Marat Musin)建立了具有亲阿萨德偏见的代理机构。他在莫斯科国立大学和俄罗斯国立大学教授贸易与经济学。

内切普连科说,一旦他们占领了叙利亚,这将进一步蔓延到高加索地区。

在制止叙利亚暴力方面的国际努力中,俄罗斯发挥了关键作用。因此,向阿萨德运送武器’政权,并阻止联合国决议。

  • 支持
  • 平台
  • 传播
  • 交易工具
评论等级 0 (0 reviews)

获取最新的经济新闻,交易新闻和外汇新闻 金融经纪。 查看我们的综合资料 交易教育 和最好的清单 外汇经纪人在这里列出。 如果您有兴趣关注该主题的最新新闻,请关注Finance Brokerage 谷歌新闻.

你可能还喜欢

发表评论

Sending

订阅我们的新闻通讯

将最好的《金融经纪新闻》直接发送到您的邮箱。立即订阅以接收最新的市场新闻。